那個夏天所發生的校園戀愛喜劇

初章
你......有沒有在這個日常中感到無聊過?有沒有覺得自己一無是處?如果符合以上條件就可以加入此社團。

我看著老師的遞給我的社團介紹傳單。

「......啥?」

我用「為甚麼?」的表情來看著老師。

「呀......不用謝謝我也沒關係啦,是老師都會這麼做的。」

「不......我不是要道謝。」

「咿......」

「為啥要給我這張傳單?......難不成老師你覺得我一無是處嗎?」

幾秒後,老師看我一下便嘆了一口氣說。

「難道不是嗎?......一直說自己是人渣的人不就需要治療嗎?」

「......嗚」

無.無法反駁......但是!

「我不會去的......」

「不,你要去。」

「你沒資格決定我的一切!」

這句話迴盪在教職員室中,也因此有許多老師注意著我們。

「呼......不尊重師長大過一支。」

呿......所以說老師根本只會記過啥都不會。

「......」

「喂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「不管怎麼樣你都一定要加入【人格社】.....回去吧。」

我不發一語的離開了教職員室,誰要加入那個社團啊!那裡一定都是一些有毛病的人,沒錯一定是這樣的!

我的雙手不禁握緊拳頭,此時強風一吹將我手上的傳單吹走了。

「......咦?」

我看見有一位女學生接起被吹走的傳單。

「......社。」

我聽見了她的低語,看見我的她慢慢的走向我,糟糕,好想逃......

我向後踏出一步時,這時立刻她握住了我的手。

「......你一定是樹澤佐津吧......你好,我的名字是小野天奈,請多多指教。」
她向我伸出手。

「我......才是!請多多指教!」

「所以我就說吧......你一定會加入的」

老師在教職員室用窗戶看著兩人。

「我是【人格社】的社長,歡迎加入。」

就這樣......這個夏天......我......確確實實的被改變了

*****

第一章
雖然莫名其妙的加入社團,但是我還不知道社團內容。

我剛拉開社團教室的門時,許多紙片在空中起舞,裡面的社員聚集起來,是......是要歡迎我嗎?真是太感動了,對不起,我還懷疑你們有毛病。

「「歡迎加入人格社!」」

「謝.謝。」

社長慢慢的走向我,並!並搭住我的肩。

「吶!大家這位樹澤佐津,是......」

是?

「是我的男朋友喔。」

話說完她立刻挽住我的手。

「咿呀呀!」

我是第一個叫出來的人。

「你不.要開玩笑了。」

「真是的小佐,昨天你不是才奪走我的第一次嗎?真是無情啊......」

「佐津兄,社長所言能否當真?」

怎麼可以當真啊!讓......社長當我的女朋友,難道不行嗎.....不,像我這種人當然不行......感覺自卑感又上升了。

「不......像我這種人是不可能會有女朋友的。」

「你錯了。」

「......?」

有位少女走了過來。

「你只是不夠自信而已,你......只是得到了自卑病而已。」

......自卑病,感覺好中二。

「放心,總有一天......你一定會被治好的。」

「總有一天?」

「所以......嗚......你要讓社長幸福喔!」

「是......的......咦?」

我驚訝的看向社長,她只是淡淡一笑。

「再次多多指教喔。」

我......有女朋友了?!

「好了,差不多改介紹社員了。」

有一位身材魁梧的壯漢像我逼近。

「早上好,吾乃惡魔之域魔王之子,成為我的奴僕吧!」

所以......他是中二病患者?

「他叫舞大干戈,他不止是中二病患者,他也有個名為柔弱病的病。」

她會讀心術嗎?......不,碰巧的,一定是碰巧的。

「不是碰巧的喔,是直覺喔。」
小野社長對我笑了笑,果然不會讀心術啊。

接著干戈說出了難以解讀的話語。
「汝已踏進我等設立之結界,汝的心之枷鎖將被破壞......嗚咕。」

最後的聲音是他被一位少女拉著耳朵拖走了,......看起來好痛。

「吾之耳啊啊啊啊!」

「接下來換紗耶香小姐」

「哇哇......稱呼我為小姐可.可是沒有好處的喔!」
一位金頭髮雙馬尾的少女臉紅的說。

難道......是傲驕病?

「恩,這是傲驕病,但是......」

「......呀病犯了!對,對不起,非常對不起,我甚麼都願意做,請原諒我。」

「沒關係......吶,她原本的個性是?」

「姆?就是剛剛那樣啊。」

這樣傲驕屬性和妹屬性的相補相乘,這樣不就超完美的嗎?

「那......她可以當宅男女神了。」

「她的確是有個會員兩千多人的粉絲團啦......」

「接下來換吹田雪乃~~」

一位黑色長髮的氣質少女向我走來,不行了,她長太正,我......不行了。

「歡迎來到人格社,樹澤佐津,啊哈。」

她叫了我的名字,還......對我微笑,連聲音都如此甜美,女神啊!可是......像這樣的女生怎麼會在這裡啊。

「恩......社長。」
我悄悄靠近小野社長,社長一臉「你想幹嘛?」的表情看著我。

「她沒有病嗎?」

「恩......有啊,但是現在看不到,而你的幻想可能會破滅。」

是甚麼病啊......好.好想知道啊,但是幻想會破滅,該怎麼辦啊!

「恩......下次吧,我的幻想可不想破滅。」

「看來......小.小津要棄我而去,跑到......嗚咕。」

小野蹲在地板上,好像哭了......不會吧。

「汝竟然將吾王打倒。」

「嘿嘿嘿即使欺負我最重要的人,我也不會哭的......嗚嗚。」

「樹澤佐津難道你......喜歡我?這是不行的喔,你已經有女朋友了,不過交往時大家也是可以公平競爭的喔。」

「我......」

這時廣播聲響起。

《樹澤佐津同學,請教職員室集合。》

呼~~我還正擔心要怎麼辦啊,真是剛好啊,學校我愛你!

「那......我先走了。」

「等等......」
我的雙腳感覺到了一股力量,我往後一看發現社長正拉住我的雙腳。

「我也去。」

「啥?為甚麼?」
我很確定廣播只有叫到我的名字,所以......社長為甚麼要跟來,像我這種人......竟然有人會跟過來。

「樹澤佐津......結果你還是入社了啦」

結果社長還是跟來了,而還要見到桐崎老師,但社長卻先搶一步回答。

「恩,都是老師的功勞喔,而我和他告白了,雖然很難為情但他奪走了我的第一次。」

「「噗!!」」

教職員室的老師都注意了過來。

「怎麼可能啊!像我這種人......不好......自卑感又來了。」

「那個......小野同學第一次是指?」

「?那還用說......因為我是第一次和異性握手啊!」

「咕嚕嚕嚕......」

「慘.慘了!樹澤同學昏倒了。」

「小津!」

怎麼會這樣.....我每天都要這樣過嗎?讓我......休息一下......好了。

*****

--對不起。

誰?誰在說話。

--玩笑真的開的太過火了......

--還讓你因此受了傷,對不起,非常的非常的對不起,希望你不會因此討厭我......

這是......?誰的自白?但是如果是對我說的話。

「我不曾討厭你.....」

--......

突然有股柔軟的物體堵住我的雙唇。

......!我慢慢睜開眼,是.是小野天奈,她的樣子在我的眼前像是局部放大似的。

這......她,這才是她原本的性格嗎?可是看不出有什麼病啊......
或許......是我這種人看不出來的吧。

--咦?小.小津?

「啊啊,被發現了,恩......我剛醒沒多久,早安。」

「已經不早了......不對,你都看到了嗎?」

恩,該怎麼說呢。

「大概。」

社長的臉鐵青了起來,用空洞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吶,我知道有辦法可以忘記任何事呦,要嗎?」

不等我說完社長慢慢的靠近我,等等。

「不,我不想忘記!」

「不行......」

不行,她沒有意識了,看來必須說出真話了,像我這種人都不能說出的話語。

深呼吸了一口氣。

「......天奈,我很高興可以認識真正的你,也很高興你能用真正的你來面對我,所以......我無法忘記如此坦率又可愛的你,我並不想忘記你!」

「......咦?」

天奈的臉漸漸被紅暈染紅,彷彿就像是在傍晚漸漸將天空染紅的夕陽似的。

「你說的是真的嗎?」

天奈眼角泛著淚光的對我說道。

「啊......嗯。」

現在想起剛剛自己說出的話不禁感到害羞,--真是噁心。

「那......我叫叫看你的名字。」

「啊......好。」

「那個......佐.佐津?」

「什......什麼事?」

就像是要掩示害羞一樣,天奈將頭轉到旁邊。

「有......有戀戀人的的感感覺呢!」

看似笨蛋的話語,但這卻是她努力表達出來吧,我......

「是是......呢呢。」

--就假裝一下吧。

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,和我最心愛的女孩獨處在保健室的這一天。

*****

滴答,滴答,滴答。

整個房間只剩下時間行走的聲音。

打開手機。

「沒訊息......」

啊啊!假日好無聊啊!雖然我有朋友,但是卻沒有很要好的人。

By秋田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田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