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中,我失神的看著手機坐在神社的樓梯間,可是現在明明是晚上,但......是我為什麼會如此燥熱呢?
我思考著剛才發生的事。
「你到底明不明白啊!」
這句話深深的重擊我的心,但是......
「我很想補償你,所以才......」
我想表達自己的心意,但我卻......不知道該如何表達。
「我知道你心意但...已經太遲了,為什麼?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時候......你卻不在我身邊呢?」
這句話是我從手機中最後聽見晨欣的聲音。
「對不起...對不起......」
我將眼皮緊閉想要阻止眼淚滴下來,但淚水依然毫無阻礙的滴了下來,我看了手中緊握的手機,螢幕上有位笑的很開心的少女和自己的合照。
「晨欣...對不起。」
我將身體縮在一起哭了起來,我..失去了所有東西...剛才竟然對星野破口大罵,我讓一直守護著我的星星走了。
不!我不要!我不要她離開我!腦中不斷的出現這些想法。
等我!星野,我不想在失去了。

1-1所謂的緣分


在國二時是我第一次見到晨欣,主要是因為我打掃不認真而被老師追趕著,一時情急之下,躲進了音樂教室,隨後老師打開了音樂教室的後門,問了坐在鋼琴前的少女,她有著黑色的長髮、藍色的眼眸,少女回答了「沒有看到。」之後老師不假思索的離開了音樂教室。
「可以出來了。」
少女用柔和的聲音說出這句簡短的字。
「謝、謝謝。」
相對的我的聲音較宏亮。
我拉開櫃子的門,反射性的四處張望確認老師真的離開後 ,我才從櫃子裡出來。
正要打開音樂教室的門的時候,鋼琴發出了美妙的旋律,迴蕩在這間不怎麼樣的音樂教室裡。
在那之後我每一時間同一地點,都會去聆聽她的演奏,不知不覺間我就成了她忠實聽眾。
在某一天我得知了她的名子──晨欣。
而我每天上課都期望著與她相見的道來,那個時刻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光。
不過一轉眼已經是夏天ㄌ,我看著櫻花慢慢飄下,並陶醉在櫻花中的我突然大聲的說。
「晨欣請你跟我交往吧!」
當我回過神以後,我已經牽起晨欣的手走了不知道多久的路,我停下腳步並抱住晨欣,她並沒有反抗,只是默默的陪著我。
但青澀的戀愛卻不長久,在高中的一場音樂會因為有事情要處理,所以我沒能趕上,晨欣,不,每一個人在台上看著眾多的觀眾,卻找不到自己的依靠,獨自在台上的感覺是多麼的寂寞與害怕。
為了補償她我便在海邊定了評價最高的民宿。
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。
「姆!好冰!」海水的冰涼正刺激著我的雙手。
我閉上眼睛感受著清涼的海風吹來。
「恩...時間差不多了。」我拂摸著手錶光滑的表面。
但是我沒想到民宿離我好遠,我袋子拿出玉米沙拉來享用著,沒多久就出現了強大的海風往我吹來,玉米粒+S就掉進我的褲子裡。
慘了!我左右張望,看見了一座正發光著的公園,我二話不說的衝進去。
我到了草叢堆中看到了水龍頭,就拿起我隨身攜帶的水管。
就在我沖洗大腿的時候,有位水藍色短髮的少女向我走過來。
「請問......」她正慢慢的走過來,怎...怎麼辦阿!
「別過來!」
我馬上把水管快速的抽了出來,別小看我我可是有練過的呢。
但似乎沒能逃過她的眼睛。
「色...色。」她羞紅的把手放在臉頰的兩側正看著我。
「色狼!」她一拳朝著我飛了過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田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