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說】創世神小說 (試打)回應好就繼續打

1.

「呼呼呼。」

我抬頭看著畫質不是很好的月亮,正因為某件事情煩惱著。

「你妹的。」

我無法理解狀況而往地上打一拳,痛的我把手在空中甩了幾下。

為什麼!為什麼我會在長的像是創世神世界的夢境裡面,而且這個疲勞感真不是蓋的,明明就只是不小心睡在電腦前而已,就發生這麼渾帳的事......

怎麼辦?

「死了就可以離開嗎?」我腦袋出現了荒謬的問題。

「算了不想了。」放棄思考的我無奈的說出了這句話。

那......我先敲樹好了,因為在這裡木頭是一切的基礎,找到目標的我走到一棵白色樹幹的樺樹前面。

「這個......用赤手空拳打應該不會痛吧....」

我往樹狠狠得揍一拳,同時出現了傷害表示。

「100...我直拳只有一百?」我不禁苦笑了一下。

收集好2組木頭後我就去尋找適合蓋房子的平地。

「......」

走著走著我看到遠方有幾棟房子,當下的我立刻去求救,或許那邊有人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吧!

「啊!對了先作武器和工具比較保險。」

先把道具收好,之後發生什麼事再拿出來就好了。

「喂喂喂!有人知道這裡是哪嗎?」

話說完沒多久我聽到背後有類似腳步聲的聲音,但都已經太遲了。

「疑?」

腦袋受到猛烈重擊的我就此昏倒,昏倒前我看到傷害表示。

「500......」

2.

我的眼前一片漆黑,我在哪裡......喔對...我被人打暈了,我不會就這麼死了吧......
可惡......短時間內想不到一句遺言......

「......吧。」

「恩?是誰在說話...」

「你沒事吧...。」

嗚!好痛...感覺手臂被抓了一下。

我努力的張開沉重的眼皮想要看是何許人也,張開眼睛的我看見的是一位身穿綠色帽T的蘿莉。

「咦?你是.....?」

「我是......」

說到這那蘿莉驕傲的挺起不怎麼凸的胸膛。

「......貧乳麼......」

我無意識的說出這句不知死活的話。

「對!沒錯我就是貧......咦?」

那蘿莉愣了一下臉便紅了起來。

「你在害羞?」

「我、在、生、氣。」

「嗚~哇哇哇哇哇!」

一道紫色的光芒在我的臉上爆裂開來,但攻擊力出乎意料的弱。

「.....50?」

我疑問的抬起頭看向那蘿麗,那蘿莉像是察覺到我的疑問後說。

「我...是在殭屍中......最弱的...你能...保護我嗎?」

她表現出與剛剛不同的柔弱感,連身為男性我都忍不住想保護她。

「不對......殭屍只要躲在其他殭屍裡就好了吧......」

「他們會欺負我......而且他們長的跟我不一樣。」

欺負......霸淩嗎?其他殭屍會霸淩比自己弱的殭屍嗎......跟人類一樣呢!現在我的心中

接著她突然走過來抱住我,一直哭一直哭。

「牠...牠們會把我打到快死掉時,叫我......」

「叫你......」

她哭著把頭陷在我的懷裡便說,「抱歉......我不好意思說。」,我聽到這我有種想殺掉殭屍的衝動。

「我一定會保護你的,雖然你是殭屍.....」

「喵阿!不要叫我殭屍,殭屍聽起來很...俗。」

為了這個可愛的蘿莉而陷入絞盡腦汁的我想到了不錯的名子,便高興的對她說。

「我叫你加奈好了。」

她露出天真的微笑對我說,恩...我好喜歡這個名子......那主人你叫什麼名子?

「我叫秋田友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田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