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0序

我緩緩張眼睛... ...我看見了米白色的天花板,藉由鼻子所得到的資訊得知,這間房間充滿藥水的味道。

我看著相當瘦弱的手,不禁自問,這是誰的手?現在大腦正在整合我目前所有的情報和記憶,一段時間後我真正了解到──我回來了。

在名為創世神的世界中,終界的生死一戰,無論如何我都忘不了,名為加奈的半妖將自己的程式轉化為爆炸能源的瞬間,終界龍已經不存在了,而遊戲也完全攻略了,我摸了摸酷似耳機的潛行裝置後,我的眼淚一直滴、眼淚一直滴,加奈是為我而死的,我還沒告訴她... ...我愛上了一位可愛有個性的混血殭屍呀!

「可惡!我... ...她都保護不了,我... ...」

“友人我會保護你的!”

我在病房獨自哭泣著,那一天創世神完全的改變而讓我遇見了她。

 

 


請鞭小力一點
by小白
(不是實況的
(因為七年級太白目

因為創作爆點太多可能要重新改一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田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