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章

「哈哈哈哈!不要跑嘛!現在只剩你了!」
我身後的男人拿著棒球棍追著我如此大喊著。
「呼.呼.呼。」
不行!我得跑快一點才行......可是...真的好累喔,而且離派出所還有點距離,我趕緊過了轉角並靠在牆壁邊,他,那個男人直直的往前跑,好像根本沒發現我似的。
這時我感覺到頭暈想吐。
此時我沒想到那個男人竟然走了回來。
「嘿.嘿.嘿。」
心中出現了可惡!他是假裝被我騙的這種想法。
怎麼辦?我要使用『那個』能力嗎?
在我思考之餘他將身體壓低並朝著我這邊衝了過來。
我趕緊調好姿勢,但是我的意識卻開始模糊了起來,而且......我好像吐了什麼東西出來。
「嗚哇哇哇!不要過來!對不起我...不應該...」
「......不可原諒,」
咦?是女生的聲音,還有那個男人的慘叫是怎麼一回事。
奇怪?這個感覺...是我使用了『那個』能力嗎?
可是...我沒有使用『那個』能力阿。
這個時候我的意識終於完全恢復了,但...映入眼簾的卻是.....
是一位穿著白色制服的黑髮少女。
「她」的右手腕在月光的照耀下,發出銀白色的光芒,像是個......刀刃?恩!刀刃。
「......」
刀刃!挖...挖勒!我嚇的趕緊站起來看向那位少女,也湊巧看見那個男人。
那個男人大概被嚇昏了吧!
「你...你是誰!」
雖然我伸出手指指著她,但我根本怕的要死,而且我的手現在正在顫抖。
「呵呵。」
少女淺淺笑了一下,並將右手拿著的木刀收好。
「主人!我...保護了你呦。」
「嘎?」
她看到一頭霧水的我便直接說。
「我是你的白血球,名叫真琴。」
「嗯!你好...你好...」
咦─不對吧!我的...白血球......
「難道...你是實體化?」
「嗯......算不上實體化啦!是變異種。」
......變異種......
「那...你是怎麼出來的?」
她指向離我們大約2公尺處的地方。
...蛋殼?難道......
「...我吐出了一顆蛋?」
「嗯!而且我是特地從血管中出來守護你的!」
我......究竟做了什麼好事啊!
而且她真的是我的白血球嗎?
我開始回憶著今天發生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田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