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說]我的女友竟然是白血球 VOL.2未完
作者:eric0319│2013-03-28 21:37:55│贊助:0│人氣:70
第一章 一切的一切


從窗戶射出的陽光散發在我的臉上,擴散到全身的溫暖,昭告清晨的來臨,半夢半醒間總是讓人感覺昏昏沉沉。
我秋田友人的一天,就這樣開始了。
嗶嗶嗶嗶嗶,隨著嗶嗶聲響起,我知道,在床頭附近有個像吹笛子的電子音響起。
「嗚─嗯......」
為了逃離那個聲音,我縮進棉被的更裡面。
誰說鬧鐘響了,我就必須起床的呀!
「哥哥!該起床了。」
啊?妹妹來了,算了!只要不理她她一定就會自己走開的。
「哥~哥~上學要遲到了!」
啊勒?要遲到了!不會吧!我們學校罰的很重欸!
「嗚─哇哇!」
我立刻把棉被丟在一邊衝下床,穿起白色的校服和黑色的長褲。
「哇哇哇!」
妹妹像是看到本世紀最震撼的畫面一樣,發出驚訝的叫聲。
「怎麼了?里香。」
我停下正要拉起褲子拉鍊的那雙手。
「我...我看到了...哥哥的...四角內褲。」
里香羞紅的低下頭念念有詞的,不知道在唸什麼。
「啊啊!對...對不起。」
我這時才趕緊拉好褲子,往客廳走去。
「啊!啊!等我一下啦。」
里香好像到現在才回過神來。
「嘎!哥!快點讓開啦。」
「啥?」
我轉頭往後看去。
「哇呀!」
里鄉的臉龐瞬間出現在我眼前。
碰!─我、我的頭好痛阿!你是怎麼跌倒的阿。
當我正準備叫出里香的名子時,背脊一片發涼。
我轉頭一看...不看還好,一看驚為失色。
「呀阿!」
「那ㄟ安捏!」
我們家的...祖先牌位破了!好像是從桌上掉下來的...不對!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吧!要趕快處理掉......但這可是祖先牌位哪!要怎麼處理呀。
當我正在撿起碎裂的祖先牌位時,其中的一塊裡頭,有一張紙條和一瓶藍色液體。
「這是......」
紙張寫道:切記!只有在本家遇上危機才可食用
「這是騙人的吧...」
我不信邪的將那瓶藍色藥水喝下肚。
「哥哥你怎麼把它喝下去了啊!」
「你看我喝下去了,身體也沒發生什麼事啊!」
「是喔......咦?紙條另一面還有字耶!」
「上面寫啥?」
我拿起桌上的烤土司咬一口問到。
『請勿在空腹時食用,以防疼痛太強烈』
「嘎......啊─」
這個時候身體傳來一陣陣巨痛,痛得讓我縮在木製地板上喘息。
「哥哥!」
里香嚇的趕緊把我扶正,所以有點粗魯。
啊──腦......腦袋好痛...痛啊,全身上下都好痛啊!
可惡...既然如此,我今天就只能全力撐下去吧!
就在我站起來的同時,剛才所有的痛苦都一併消失了,簡直就像是騙小孩子的把戲一樣,我舒服的伸個懶腰,彷彿就是個脫離枷鎖的奴隸一樣。
該準備出門了,今天是新學期的開始,一大早就被身體的疼痛這樣的胡鬧......我看今天任何事都要注意一點。
「欸!哥哥!等我一下啦!」
我身後的里香還正在穿鞋子,直到里香穿好鞋就把我推出家門口,為什麼?這裡是我家吧!
「我去上學了!」
「...我去上學了......」
我們對空無一人的家這麼說也不知道在跟誰到別。
我和里香手牽著手一起走在灰白的瓷磚地上,或許在別人的眼裡我們像是一對情侶吧!
和平常一樣,平凡.安全.沒有任何突發事件的一天。
但...下一秒就打破了這個理論。
是、是學生證,啊不!是學生會會長─星野加奈。
「嗯?」
會、會長斜眼看了我一眼,應該是我的臉上充滿了慌張的表情吧!
接著,會長朝著我走了過來,站在她前面的學生都紛紛讓出了一條路。
「幾年幾班的?」
「哈哈哈會長你在鬧我嗎?」
「秋氏副會長。」
「喂......」
「身為副會長的你也不做做榜樣!」
她用食指指著我大聲說著。
「喂!還不是會長你...」
「外套沒拉!」
「糟糕!」
我這時才知道,會長在檢查我的服儀。
「...你以為我會...」
「制服領子!」
「阿嘎...這樣說...」
「頭髮!」
「糟糕!快讓我把話說完!!!」
我不管怎麼按壓、拉直、頭髮還是咚得彈起來。
「嘿嘿嘿。」
看到我不能把頭髮拂平的會長從身後拔出了木刀,為啥要隨身攜帶這種東西啊!
「不、不會吧!!」
我現在該怎麼辦?逃跑?不可能!這裡是學校很容易就會被抓到的,況且...我們是熟人耶。
「要去了!」
只見會長將木刀高舉過頭並高速揮下。
我看那也只能盡量閃開攻擊了。
「閃躲...不是我的風格...」
誰!誰在說話?
嗚!意識好...模糊...
就在這時候所有的雜音都消失無蹤了。
我看見會長的刀緩慢落下,我的手...好熱,有種被加溫的感覺。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。
我無意識的衝向會長的木刀,接著身體測彎並向上彈起,用右手接住木刀。
空手奪白刃‧秋田流派。
「嗚!」
我看見會長的表情...驚訝?害怕?嘻嘻嘻嘻嘻。
「不可能...」
會長吃驚的表情......我很享受呢!
「太慢了!」
我早在一秒前想好怎麼攻擊她了。
她......會長......女生?
我的拳頭...在接近會長的下巴時,停下來了。
「嗚!」
會長用難以至信的表情看著我,說實在的我也不敢相信。
「咱們...點到為止好ㄌ。」
哇......嗚!我超帥的!我想說這句台詞好久了!!
「啊...嗯,我...我竟然輸」
會長低下頭留下了這句話,就搖搖晃晃的離開校門口,我想可能是......她心理受到了重創吧,畢竟人家女生呢!
女...生,對了!要是剛剛那拳打中會長的下巴的話.....老實說我真的不敢相信。
「我到底怎麼了。」
當我還在思考原因的時候,有個聲音在我的耳邊大聲響起。
「哥哥。」
「哇嗚。」
現在我的心臟現在跳的非常利害,害我嚇得跌到地板上,人嚇人...會嚇死人。
「里香!不要亂嚇我啦!」
「哥哥我都不知道你有那麼利害呀!。」
「阿......不是啦...」
我話還沒說完就突然有人從後面巴了我的頭。
「嘿!秋人。」
一位黑色短髮的少年加入我們的對話。
「田中....我說過了多少次阿!我叫『友人』啦。」
「可是你的名子開頭不就有個『秋』字,,再加上你的名子上的最後一個『人』字,不就是『秋人』了。」
「......」
對於他的歪理,我...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......
「好了,我們趕快進教室吧。」
「好...」
「Let's go!」
里香很自然的發號施令,田中則精神充沛的回答,诶則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。
不知為何,我對於田中的精神充沛感到好奇。
田中像事是想到什麼的跟我們說。
「今天放學後我要留下來練球喔,你們先回家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田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